close

學員學習心得分享 ~  外商業助  Emily Sun

我的工作大多以處理回覆英文書信為主,所以希望可以增進
自己英文書寫表達能力尋找合適的英文機構時,朋友推薦
我來啟動全英語了解。

比較後發現,這裡的班級人數真的很小班、課程規劃完整仔細
櫃枱服務
很親切,於是就開始了我在啟動全英語的學習之旅。

還有,我好喜歡這裡的Open Forum英文互動時間,除了可以詢問
有關英文的問題,講師也會帶來各種最新最有趣的議題,讓我在
上課之餘,還有一個很好的額外練習環境,真的很好!

 

 DSC02357

arrow
arrow

    啟動全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